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八大后房产销售回暖 春城刚需年底扎堆买房

房天下   2012-11-22 04:00

[摘要] 十八大过后,房地产市场像浇了水的石灰一样沸腾。各地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呼声不断。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全国住宅变动情况:过半数出现上涨。各种楼市利好的信息充斥各大新闻媒体头条,房地产销售回暖迹象明显,甚至很多业内人事预测明年房价将会集体反弹。而长春楼市房产工程项目开始进入冬歇期,但是房产销售却一反淡

十八大过后,房地产市场像浇了水的石灰一样沸腾。各地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呼声不断。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住宅变动情况:过半数出现上涨。各种楼市利好的信息充斥各大新闻媒体头条,房地产销售回暖迹象明显,甚至很多业内人事预测明年房价将会集体反弹。而长春楼市房产工程项目开始进入冬歇期,但是房产销售却一反淡季颓势,成交量较去年大幅提升,更有刚需年底扎堆买房的势头强劲。

多城市推地热情高涨 长春房产市场回暖势头显现

美联中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包括北京、上海、沈阳、武汉等十大城市的土地市场成交规划建筑面积为756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七成;土地出让金总额为1352亿元,环比上涨一倍多。

中指研究院数据也显示,10月份,300个城市共推地3242宗,面积达133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年内首次出现同比增长。11月首周,土地市场延续了这一态势。

第三季度,长春一些房地产开发公司密集以“招拍挂”形式取得土地,该季度5家缴纳契税额度较大的房地产公司户均缴纳3000万元以上。第三季度长春市土地权属转移所产生的契税较去年同期增加202.38%。这也充分说明第三季度长春房产土地供应较之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春城楼市年底供需两旺:房企加大促销力度 刚需扎堆买房

进入年底,各大房企为冲刺销售业绩加大促销力度促成交。目前万龙丽水湾项目推全款95折,按揭96折优惠;澳海阑庭三期已开盘,非毛坯多层5000元起;腾飞时代购房特惠推5千抵3万等优惠;恒大御景推10套特价房,同时现场有抽奖活动。

与以往传统的房产销售淡季不同,11月份长春前3周住宅成交共5521套,供需比为1.07:1,与去年同期供求比近2.2:1 明显供>求态势相比,房产市场现供需两旺的态势。

十八大过后各地推进房产税试点的呼声不断。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住宅变动情况:过半数出现上涨。楼市利好现象明显,在这种大前提下,一直处于观望期的刚需纷纷行动,长春超过六成受访者认为年底是买房好时机,而很多刚需打算年底前出手,只有20%左右的受访者选择继续观望,打算年后再看看。

购房要看个人需求 专家建议购买二手房

2012年已经接近尾声,很够购房者纠结于购房的时机问题。买房什么时候出手最合适?专家建议说,购房者要看自身的购房能力和购房需求,并建议多看二手房小区。

对个人买房,主要是看你是干什么,需要不需要?急需还是不需?能力是不是有?如果没有能力,大山压身上,也不是闹着玩的。

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此次人气榜包括幸福社区榜、楼盘榜、人物榜、思想榜、企业榜、事件榜六大类;共设19个单项奖,包括:2012年度长春人气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邻居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潜力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地标楼盘2012年度长春宜居楼盘2012年度长春华宅典范2012年度长春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2年度长春百姓满意楼盘2012年度长春电商明星楼盘2012年度长春推动力操盘手2012年度长春置业顾问2012长春房地产影响力博客2012年度长春代理机构2012长春楼市重磅事件2012长春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2012网络人气榜将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的理念,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榜单、论坛、博客、微博投票的方式,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访谈、对手PK赛、专家评审等递进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我要投票

推荐阅读:

京城购房者排队14争抢过户二手房成交量骤增

京沪部分楼盘酝酿涨价专家宣称年内楼市或现惜售

成为有钱人的25种方法 房产投资是否可行(图)

11月18日看房团A线高新楼盘超高性价 优惠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