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盛大开业

——多种度假物业升值在望

房天下   2012-11-15 09:28

[摘要] 2012年11月30日,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世界级滑雪场将盛大开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滑雪场,并顺利通过了国家体委的认证,成为“中国滑雪协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训练基地”。

2012年11月30日,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将盛大开业,作为亚洲规模的滑雪场,并顺利通过了国家体委的认证,成为“中国滑雪协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训练基地”。

该滑雪场由冬奥设计团队Ecosign公司精心打造了43条各类型滑雪道,雪道总长度30公里,雪地总面积93.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滑雪场内建有国际标准单板U型滑雪场地,MOGUL场地和单、双板地形公园等多种特色项目。届时,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在满足大众、专业、野雪、极限滑雪等各种滑雪爱好者需求的基础上,成为获得国家体委认证的、能够举办国内外冬季运动赛事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

滑雪场正式运营将与星级酒店群相得益彰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以世界度假胜地为标准,营造冬季运动养生度假胜地,多种度假物业云集,在滑雪场的山脚下是占地近1平方公里的全星级酒店群,这里也是南区的核心区域。其中共规划9个酒店,客房数约3000套。其中,威斯汀酒店、凯悦酒店、喜来登酒店、假日酒店已经开业,凯悦酒店、柏悦酒店亦即将开业。随着滑雪场正式的运营,将会为酒店群带来大量的客流。今年十一黄金周,滑雪场还未开业之前,这些酒店的入住率已达到95%,可以预见,开业之后,酒店的客流量及客流品质更将稳健而升。

滑雪场

滑雪场正式运营将催生多种度假物业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8.34平方公里,总投资额230亿元,度假区南北双区规划,区域功能划分明确,云集运动休闲、养生度假、文化体验、会议培训、旅游观光等于一身,打造融生态冰雪旅游,与休闲养生居住二者兼容的全新度假选择。

其中,南区尤以森林度假豪宅著称的霞慕尼公馆最为瞩目,其盘布在6.5平方公里的滑雪场脚下,与长白山相望。230——390㎡的全木质森林公馆,一亩前庭,两亩后院。11月30日开业后,从山顶滑雪可直接滑至家门口,是滑雪运动、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不可多得的型度假物业。

霞慕尼公馆

北区规划为旅游配套服务区,建设有万达广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学校、医院、住宅区等在内的城市休闲生活配套工程。多种度假物业星布其间:北纬41°的非毛坯度假公寓,49-89平米,19万元起售,适合度假兼投资;长白山•明珠,花园度假洋房,40-120平米,度假、居家皆宜;奢华滨江院落——林江院,临江大景让无数投资置业者流连忘返,180-330平米的阔绰户型,是家庭式度假、居家、投资之上选。

推荐阅读: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非毛坯公寓 均价6100元/平米

万达高管频频遭遇挖角 商业地产再次出现人才荒

大连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亮相

房企20强年揽金8000亿 万达意外落选房企十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