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市个别银行上调首套房住房贷款利率

新文化报  2012-11-08 09:14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包括长春在内的全国14个城市的银行上调了首套房的住房贷款利率,记者昨日走访了长春市六家银行,发现大部分银行仍然在执行基准利率。

近日,有媒体报道,包括长春在内的14个城市的银行上调了首套房的住房贷款利率,记者昨日走访了长春市六家银行,发现大部分银行仍然在执行基准利率。

记者首先走访了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在中国银行某网点,其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中国银行对于个人首套住房的贷款执行基准利率,既没有上浮,也没有折扣。

而在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的网点,其负责个人贷款业务的工作人员均对记者表示,目前首套房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没有出现上浮。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新建住房,且该楼盘与其银行有合作,则可能申请到9折的利率;如果购买的是二手住房,则没有折扣,执行基准利率。

但在建设银行某网点,其负责个人住房贷款的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建设银行对于个人住房贷款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10%,具体大概是2012年下半年开始执行的,但他表示,虽然建设银行上浮了住房贷款的利率,但是可以保证较快的放款速度。此外记者还向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了解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两家银行均表示目前对个人首套房的贷款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上浮,也申请不到折扣。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我要投一票

推荐阅读:

长春"10%首付"内幕:开发商为购房者垫付剩余首付款

长春地铁1号线 庆丰路站至北环路站左线隧道盾构结束

12%的网友表示生活幸福 "房子"成为影响幸福主因

67%受访者支持先房后婚 80后夹心层患"婚房焦虑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