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海澜庭席卷房天下拍/团 房天下拍倒计时最后一天!

房天下  2012-10-31 09:20

[摘要] 现在物价飞涨,钱存银行,就是等着贬值,不可取;选择炒股,现今的股市一平二赚七亏本,风险太高,不可取;投资黄金,已运行至高位,风险可能随时爆发,不可取;投资外汇期货,专业门槛更高,玩不起也伤不起……如此看来,虽然住宅市场“限购限贷”,但是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近日,由房天下联合澳海澜庭举行房天下拍/团,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近70并持续增加中。据记者了解,这两套拍卖房源都有独立宽敞卫生间、通风采光好,舒适度不打折。面积虽小,但功能上却五脏俱全,小面积也能保障大生活。适宜大学生、单身的白领,新婚的小夫妻提供过渡性居住,享受住家的感觉,自由放松的空间。

21.5万,只是别人买房的首付,而在房天下拍活动中,这是你的全部付出。现在物价飞涨,钱存银行,就是等着贬值,不可取;选择炒股,现今的股市一平二赚七亏本,风险太高,不可取;投资黄金,已运行至高位,风险可能随时爆发,不可取;投资外汇期货,专业门槛更高,玩不起也伤不起……如此看来,虽然住宅市场“限购限贷”,但是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距离线上拍卖的时间(11月1日)已经越来越近了,时间十分紧迫,这样的好机会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来,赶快报名参加吧!

本次房天下拍竞拍房源为澳海澜庭27#楼3单元606室,房源面积为53.92平米,2室1厅1卫,原价25.3万,封顶价21.5万,劲省3.8万!单价相当于3985元!该户型赠送南北双露台,灵动空间,轩敞卧室,明亮起居与之现代明厨设计,轻松畅享惬意生活。

澳海澜庭项目隶属于杭州澳海控股下属长春同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澳海地产在长春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澳海地产长春楼盘--澳海东方1号在经开区享有畅销传奇的美誉。

澳海澜庭地处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硅谷大街以东,丙十一街以南,超强西街以西,丙十一路以北。 总占地面积约12.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9余万平方米。

【竞拍时间】

此次房天下拍将于2012年11月1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线上竞拍。自10月19日开始,房天下正式接受网上报名,想要参加活动的房天下友只要完成报名均能享受最终的现场摇号活动,21.5万就能拥有54平新房,共享南部新城高品质住宅!

【竞拍链接】

//news.changchun.soufun.com/zt/201210/ahlts.html

推荐阅读:

澳海澜庭加盟房天下拍11月1日0元起拍21.5万封顶

澳海澜庭54平多层小户型闪亮登场 3985元封顶

澳海澜庭鼎力加盟房天下拍! 推出54平米多层小户

双层惊喜!澳海澜庭超低价狂潮 席卷房天下拍/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