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28日西湖一号盛大开盘 长春冷了西湖热了

房天下   2012-10-29 10:15

长春冷了,西湖热了

西湖一号寒冬热销167套

2012年10月28日西湖一号荣耀开盘,开盘首推324套房源房源,当天即售167套。可谓火爆异常。其中小户型尤其受到追捧,据悉11月份将继续加推小户型产品。

开盘现场

西湖一号作为金奥房地产公司在长投资的开篇力作,为西新区乃至春城带来崭新的尊崇居住理念,一座“精工雕琢的建筑”。西湖一号在新城核心潜力区,打造高尚人文府邸,法式风情建筑,诠释品味生活。

选房现场

西湖一号“一梯一户”的电梯,打造业主私属出行通道。独门独户电梯门庭,打造无人打扰的私属舒适空间。享受超别墅级的私密感受,有天、有地,无打扰。以私属的生活体系,开启车城高端生活新境界。经西新区管委会特批,一汽动能资源已确定引入我们社区,确保各位业主冬季室内温暖如春。

购房者热情高涨

西湖一号北侧的省级重点一站式全程教育实验学校已经完工,6月30号举行了正式交付西新区教委使用的学校竣工暨交接典礼,将于9月份正式开学。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721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上万条

推荐阅读

长春市公交车将安摄像头监控专用道

两部委研究住房公积金入市 当前或正是入市点

长春土地出让现小高潮 一日成交22亿元

刚需买房准备工作要做好 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