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土地出让现小高潮 一日成交22亿元

新华网  2012-10-27 00:00

25日上午的土地出让仪式虽然没有出现火爆竞价场面,但是数十家企业参与也一扫10个月以来的冷清气氛,表现出一定的人气。本次竞拍现场共推出工业用地9宗,经营性用地10宗,另有4宗进行了网拍,最终,14宗经营用地全部以起始价成交。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万科地产今年首度在长春出手,以6.7亿元拿下南部新城12万多平方米地块。

业内人士认为,从这次出让可以看出,土地市场出现回暖迹象,开发商对明年的房地产市场持乐观态度。

不过,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士表示,尽管此次出让成交面积和成交额创下近10个月的值,但是对市场走向不具备特别的参考价值。“除了万科,其他都是本地企业,地块也不大。这次只不过是把多个地块集中起来而已,所以才出现了表面上的‘小高潮’。”

旭辉等多家内地房企排队赴港上市 为融资铺路

合肥"楼粉粉"楼板遇水即散 官方鉴定材料合格

高端公寓供需失衡 业内称品质住宅后市强劲

刚需楼盘或试探涨价 开发商四季度房价维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