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白山市保障性住房 计划投资近52亿

城市晚报  2012-10-22 07:02

[摘要] 保障性住房是党中央惠民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通过多渠道解决广大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白山市住建局争取将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解决住房困难的家庭中去,2012年白山市保障性住房计划投资517800万元。

保障性住房是党中央惠民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通过多渠道解决广大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白山市住建局争取将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到真正需要解决住房困难的家庭中去,2012年白山市保障性住房计划投资517800万元。

记者采访得知,白山市2012年保障性住房改造、新建65437户,377.41平方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83600万元,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100%。预计年末竣工21351户,121.81万平方米,竣工率达33%。

廉租房作为保障性住房的一种,白山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当前的工作重点则为认真督促检查2012年省发改批复的2.41万平方米,500套棚改解决廉租房的项目。2008年以来,白山市发放廉租住房补贴247832610元,共有22万余人次享受了廉租住房补贴。回购实物配租房1191户,有1144户特困家庭住上了廉租房;实施按份共有产权分配的廉租房1万余套,目前在建的2.4万余套。中央财政补助、债券转贷和省投资公司投入的廉租房租赁补贴和建设资金达到1077107180元。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推荐阅读:

具备条件的供热企业 今日零时起提前开栓

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大 房地产业或将迎来春天

华生:人口城市化是厘清土地问题主线

调控之下又见新政:商品房利润控制在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