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腾飞时代 华美起航9月29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2-09-29 14:25

9月29日,腾飞时代在十一前夕开盘,推出房源面积为60-130平,4880元/平起。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不但可享受vip卡6000元的优惠以及2.3万元团购的优惠,同时还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7折,贷款98折的巨额让利,现场选房客户大约60组,约有50组客户成交。

开盘现场

9月29日8点10分腾飞时代在其接待中心盛大开盘,开盘当日,数百名腾飞时代的意向客户齐聚腾飞大路与长沈路交会处的接待中心,参加盛典。而腾飞时代以自身的实力,用开盘当日的热销事实,回馈了车城百姓!此次开盘产品全部为多层花园洋房,面积区间60-130平,起价4880元/㎡,是长春这座汽车城少有的性价比如此之高的臻品房源。多层花园洋房作为西新开发区地块的稀缺产品,对广大客户极具吸引力。开盘典礼现场销售场面火爆,开盘房源供不应求!

领导致辞

开盘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有奖问答,吹气球等活动,让现场高潮不断,选房成功者更是获得了抽奖冰箱彩电的机会。现场的人们只要回答上关于华航腾飞时代相关问题,就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剃须刀,浴室四件套等。所有成交的客户均参加了丰厚的奖品抽奖活动,一等奖:海尔冰箱,二等奖,液晶电视,三等奖:高级床品,所有奖品将在选房后领取。

抽奖活动

腾飞时代,华美起航,华航集团,作为与一汽集团、大众公司建立战略合作的配套公司,在整车物流、车辆改装、特种车研发和制造的领域很早就占据领跑者的席位。2007年,秉承集团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战略,华航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 也凭借着腾飞时代项目成为入主西新区未来核心区开发建设的地产企业之一。

对于腾飞时代项目,华航继续本着“规范运营”“信守承诺”的企业自律准则,对相信和愿意跟随华航的过去的准业主,给予了“用过去的认购价格买到今天的房子”的待遇,同时,华航在解封后,对于查封前没有建设完毕的园区主大门、主景观带、宅间绿化投入了逾500万资金作以完善和升级。于此同时,华航仍然在企业内部通过“要做区域性价比的老百姓眼里的好房子”的决议,华航用行动、用大家可以确定的惠让程度回馈了所有过去和未来的华航业主!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房天下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700多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千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推荐阅读:

长春业内人士解读房地产税与房产税 差一字差别大了

监察部等四部门调查处理长春盘锦等强拆致人伤亡案件

房子竟然白买了 长春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

美女售姐曝长春房产市场最假的25条"谎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