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利率现上浮 首套房贷有优惠

新华网  2012-09-28 14:57

[摘要] “现在银行贷款基本没有不上浮的。”一位国有银行贷款工作人员说。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了解到,除了部分银行首套房贷仍有相应优惠外,个人消费类的贷款的利率普遍上浮。以装修贷款为例,中行、工行、建行等国有银行利率普遍上浮10%至15%,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

“现在银行贷款基本没有不上浮的。”一位国有银行贷款工作人员说。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信贷部门了解到,除了部分银行首套房贷仍有相应优惠外,个人消费类的贷款的利率普遍上浮。

装修贷款为例,中行、工行、建行等国有银行利率普遍上浮10%至15%,股份制银行则大多上浮20%到30%。某国有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虽然银行允许信用贷款,不过选择房屋抵押贷款,这样批复下来比较容易。”

“虽然现在首套房贷说有优惠,不过优惠也没以前那么好批下来了。”一股份制的银行信贷工作人员向记者坦言,随着楼市逐渐回暖,银行对于房贷的政策也在不断变化,“优惠随时都有可能取消。”

实际上,个人消费类贷款的利率上浮比例在各项贷款中仍属。民生银行某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用于经营类的贷款普遍要上浮30%至40%不等。

银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已经进入第三季度末期,冲点已然成为银行的主要工作,对于存款并不好拉的银行而言,收缩贷款则成为必然。

面对这样的局面,市场对再次下调存准金率的预期陡然而生。中国银行此前发布的报告表示,第四季度可能还将有1到2次降准。兴业银行经济学家鲁政委也表示,作为应景安排,降准也似乎势在必行。

不过,央行却似乎暂未有此打算。昨日,央行再次以逆回购的方式向市场释放了1800亿元资金,加上本周二的1900亿元,本周创下了单周逆回购规模之最。有评论指出,本周公开市场的净投放资金规模几乎相当于一次0.5%的降准。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搜房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700多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千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推荐阅读:

长春业内人士解读房地产税与房产税 差一字差别大了

监察部等四部门调查处理长春盘锦等强拆致人伤亡案件

房子竟然白买了 长春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

美女售姐曝长春房产市场最假的25条"谎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