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开业媒体见面会实录

房天下  2012-09-24 15:28

[摘要] 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东北亚国际五星级花园式综合性会议度假酒店,作为长春最高端的酒店一直深受长春市民与媒体的关注,9月23日下午3时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首次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益田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黎志强先生、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总经理Tim Cranley(丁光磊)先生以及数十家媒体参加此次见面会。

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东北亚国际五星级花园式综合性会议度假酒店,作为长春端的酒店一直深受长春市民与媒体的关注,9月23日下午3时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首次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益田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黎志强先生、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总经理Tim Cranley(丁光磊)先生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本次媒体见面会就益田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管理特色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


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开业媒体见面会现场

记者:益田集团是一家享誉深圳的知名地产开发商,世界之窗对面的益田假日广场更被中国商业地产界贴上了文化商业地产的标签,而成为当代商业地产的代表作,那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益田集团及其以往开发的项目,好吗?

黎总:益田集团是深圳民营企业50强之一,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7年的历程,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是益田集团最为重视的开发理念:1996年,开篇之作“益田花园”引领住宅欧陆风潮,2006年,深圳蛇口的国际滨海豪宅“半岛•城邦”创造深圳豪宅销售纪录;2008年,“中国体验特色的国际购物中心”益田假日广场和国际五星级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作为益田集团从单纯住宅地产开发向复合地产开发转型的首部作品被推向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商场逐浪,业主成为深圳商业地产的代表作,这也成为益田集团成功转型的标志之作。秉承“为城市增添价值”的发展理念,益田集团在为城市锻造精品的同时,热心公益与艺术事业,注重文化、艺术、教育方面的投入与投资,致力于为城市增添价值,打造国际化人居生活,创新城市与人、城市与生活之间的联系。通过各界资源的整合,搭建国际生活平台,彰显企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

近期销售放缓 楼市库存消化周期将被拉长

开发商近期密集拿地 土地市场不会大起大落

房价涨幅放缓 业内称政策高压持续楼市难暴涨

房产税或扩大试点 逐步建立房地产税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