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青年置业者 买房青睐东南2.5环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9-21 08:52

[摘要] 长春东南2.5环在楼市中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黄金板块,其据守交通干线交叉处,与繁华商业群相邻,生活配套成熟,楼盘项目较多,户型产品丰富,因此,很多青年人安家置业多青睐这一板块。

长春东南2.5环在楼市中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黄金板块,其据守交通干线交叉处,与繁华商业群相邻,生活配套成熟,楼盘项目较多,户型产品丰富,因此,很多青年人安家置业多青睐这一板块。

进退自如 2.5环地段优势大

城市的快速发展必然使得中心区域的商业、人流、车流高度集中,而当人们一次又一次被交通拥堵、噪音污染等问题困扰时,城中心的功能必然被分化,商业、娱乐业等向适当区域外溢。也就是说,城市多极化发展成为城市发展升级的主导方向和重要途径,成为城市快速发展的突破口。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一样,长春市的发展也出现了这一现象,城中心由传统的人民广场外溢,像多个方向辐射,形成多个城市副中心。东南2.5环据守主要交通干线交叉点,周边有东环城路、临河街等重要交通干线,还有彩宇广场等重要区域节点,进可享市区之繁华,退可守净月之静谧,地段优势很大。

楼盘项目多 可选择余地大

沿着长春东南2.5环路这一线,长春市众多叫得上号的品质楼盘也鳞次栉比,万科城、棠棣、保利·香槟、尊誉东方、伟峰国际、月伴林湾、玖城领域……目前,东南“2.5环”早已成为了成熟的居家生活区,房价多在6000元每平方米以上,从另一个层面也显示着这“黄金2.5环”的名号得来不虚。这里的产品类型丰富,可选择余地很大,精装修的有万科城,高端feel的有棠棣、保利·香槟,商业项目有伟峰国际,高层产品有月伴林湾、尊誉东方、玖城领域,多层的有万科城、保利·香槟等……产品价格区间也较大,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到适合的好房。

优居环境 区域发展潜力大

商业配套的成熟完善不仅直接决定着购房者今后日常生活的便利程度,也决定着所购房屋未来的保值增值能力。一个优质的居住环境对于购房者的价值,在入住以后将更加明显。这不仅因为它将给人们一个良好的生活感受和生活氛围,还将给业主带来购物、吃饭、休闲等日常生活上的便利,而且因为这种便利累加起来,还将直接增强房子的保值增值功能。试想一下,每天下楼就可以逛街、购物、看电影、会友……这些是不是每一位购房者非常向往的便捷生活呢?这也是东南2.5环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双重欢迎的重要原因。

》》》推荐阅读:

律师答疑 债没还上抵押的房子就没了吗?

长春供应充足自用投资您都可考虑

火车站北站房今开门迎客 长春进入全新大交通

年底新盘交付高峰来临 降价楼盘引发纠纷

房租指导价明年出台出租房屋不能乱要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