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9月再推16宗地 总面积达1391亩

中国房地产网  2012-08-30 09:14

[摘要] 8月29日,根据合肥市土地网站资料显示,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在合肥招标投标中心采取拍卖、挂牌方式出让1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达1391亩。

8月29日,根据合肥市土地网站资料显示,合肥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在合肥招标投标中心采取拍卖、挂牌方式出让1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达1391亩。

其中,有6宗地以拍卖的形式于9月19日出让,其它均以挂牌的形式出让,挂牌截止日期是9月27日。而加上9月此前已公布出让的2298亩土地外,9月份合肥将有共计近4000亩土地上市。

根据资料显示,此次出让的16宗地块,土地范围涉及蜀山、庐阳、瑶海、包河、高新、政务,其中,蜀山、瑶海、庐阳、包河此次共有9宗地块出让;同时,高新区此次也共有4宗地块出让;另在地块用途方面,纯住宅用地有8宗,包括两宗公租房用地,商住用地共5宗,其他为商办、加油站用地。

所出让地块中,合肥市政务区有两宗地块备受关注,分别为位于政务区潜山路以东、万佛湖路以北的ZWQTD-006-007号地块与位于政务区潜山路以西,休宁路以南ZWQTB-038-2号地块。

资料显示,ZWQTD-006-007地块总面积103.55亩,规划为商住,容积率1.0

根据挂牌要求,政务区ZWQTD-006-007号地块,要求竞得人需按规划要求建设一座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项目。其中竞得人自行持有的集中商业不少于5万平方米,且不得对外销售,竞得人须根据规划要求在潜山路与万佛湖路交口应布置公共开敞空间;居住用地东侧与嘉和园小区之间建设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开放型公共绿地;保留用地内现状通道。

政务区ZWQTB-038-2号地块,要求竞得人需按规划要求建设一座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平米的酒店,酒店须引入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竣工后1年内开业运营,并在运营一年半内取得不低于五星级酒店标准认证。酒店产权竞得人须全部自持,不得对外销售.此外,竞得人须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进行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不低于30%比例竞得人须自行持有,不得对外销售(酒店部分须全部自行持有)。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搜房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近400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千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相关阅读:

发改委主任张平:我国将采取措施防止房价反弹

房价持续下跌动力正在消失 房价是否会反弹

楼市调控是否加码待考察 要切实防止房价反弹

房价连续两个月上涨 近期或呈震荡反弹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