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 房地产板块下挫

新华网  2012-08-13 17:32

[摘要] 今日沪深两市依旧保持弱势调整格局,这是继上周五之后,两市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陷入震荡之中。而今日股指下跌,除受券商信托、保险等金融板块拖累之外,房地产、水泥、建材等板块也拖累了大市前进的脚步。

今日沪深两市依旧保持弱势调整格局,这是继上周五之后,两市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陷入震荡之中。而今日股指下跌,除受券商信托、保险等金融板块拖累之外,房地产、水泥、建材等板块也拖累了大市前进的脚步。

受到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消息的影响,今日相关板块全线下跌。房地产、水泥、建材等板块跌幅一度超过3%。其中华丽家族(600503)跌幅超8%,世联地产(002285)、首开股份(600376)、冀东水泥(000401)、华新水泥(600801)等个股跌幅超7%。

据媒体报道称,7月下旬,国务院先后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而此次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一位接近国务院督查组的人士表示,不仅仅是表面上肯定各地调控,国务院督查组对地方一些不执行不到位的做法给予了明确警示。

国金证券研报表示,预计短期出台实质性政策的可能性不大,但房价反弹会构成抑制板块估值水平的中期压力,维持地产股未来机会是跌出来的机会的判断,建议逢低增持万科、保利、金地、招商、华侨城、阳光城、中南建设、荣盛发展等一二线龙头。

长春闪购战随着2012年盛夏的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着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搜房网适时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闪购”,限时优惠、限时抢购,购房者在网上即可下定特惠房源,告别顶着烈日选房的苦恼!“闪购”模式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交易活动,开发商提供房源限时优惠,购房者报名后快速交纳保证金,确认购房意向,现场快速成交的一种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目前,澳海东方1号华润•橡树湾已加入闪购阵营;同时,澳海澜庭南航雅苑耶鲁印象也为搜房卡会员提供每平米减免20-50元不等优惠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棋到中盘"逆水行舟若不进必将倒退

再现"地王"影响预期 下一步或成楼市调控焦点

京沪等楼市调控获督察组肯定 四大地产股涨停

预售制存废引热议 房地产业深层改革迫在眉睫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消息见传 地产股集体遭重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