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贵之粹 央景"王座"

————恒盛豪庭 84-164㎡央景楼王组团"王座"即将入市

房天下  2012-07-04 10:27

[摘要] 只为少数人拥有,代表着无可比拟的稀缺优势。恒盛•豪庭央景楼王组团“王座”将新境繁华与生态自然尽收囊中,原淬欧陆风情住区,ARTDECO艺术建筑迎夏绽放,84-164㎡央景楼王组团“王座”傲然临世,礼献春城新贵阶层。

只为少数人拥有,代表着无可比拟的稀缺优势。恒盛•豪庭央景楼王组团“王座”将新境繁华与生态自然尽收囊中,原淬欧陆风情住区,ARTDECO艺术建筑迎夏绽放,84-164㎡央景楼王组团“王座”傲然临世,礼献春城新贵阶层。

在这里,独揽别人想象不到的风景。恒盛•豪庭央景楼王组团“王座”,雄踞恒盛•豪庭万平法式唯美园林风情大城,中央双向轴景之核心高位,承袭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血统的同时,在整体建筑造型上更注重细腻工艺与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并甄选高档建材,让立面的丰盈感与优雅的景观相辅相成,远观伟岸挺拔,近赏细腻雅致的暖色建筑格调,全面提升居者生活质感。而楼王的优越双向景观视野,更令“王座”独添卓越视野感,南北双向的繁华似锦,令生活在欣赏法式皇家园林极景的交叠、优雅之美的同时,更享四大主题会所、知名幼儿园、恒盛广场集中商业的丰沛富饶。

巅峰巨制84-164㎡央景楼王“王座”做为组团的高端产品,占据中轴中心之位,将央景资源一揽手中。

住在公园附近是许多人的梦,拥有“王座”无异于住在公园里的感觉。“王座”占据巅峰位置,匠心独具的南北通透户型设计,153米超宽楼间距,多居室的敞阔功能奢品大宅,完美演绎双向观景的奢华视觉景致空间,令错落有致的窗前景致与周边华贵的仪仗式园林交相呼应,中轴花园广场的无尽奢华与法式宫廷贵族的高贵、浪漫生活氛围朝夕相对。

84-164㎡“王座”奢品户型,傲居核心高位,更显稀缺。在高新南区,不管是生态自然还是人文精神,都充满着醇熟浓厚氛围,“央景奢华,坐享稀缺”的恒盛•豪庭84-164㎡央景楼王组团“王座”,位居醇熟之城,以实景见证,名副其实,拥享如此奢品,一定可以收获无可比拟的境享美域生活。

相关阅读:

疯狂团拍闹楼市 房天下电商成长春明星楼盘摇篮

抢拍倒计时 恒盛豪庭房天下拍上午10时正式开拍

雄踞南部新城核心 恒盛豪庭引领长春品质人居

房天下拍空前让利回馈购房者 咨询报名挤爆房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