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二手房市场回暖 未来二手房价格或稳中略升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6-21 07:56

[摘要] 近期,记者走访发现,来房产中介咨询的客户略有增加。市场渐显暖意,已成为多家房产中介的共识。尤其5月下半月,二手房市场迎来一波小高峰。

“闲时学习‘充电’,忙时带客看房。”中福地产资深置业顾问沈静用12个字概括着自己的工作状态。

自3月以来,二手房市场渐有暖意,这让此前维持温饱的房产中介心里挺乐和。

经纪人加班待客

报到、开电脑、整理信息、接受咨询……

20日一早,沈静就进入了工作状态。

近期的生活,让她略感充实,“前段时间陪客户看房、验房,我最晚9点才下班。”

虽然比正常作息延长三四个下班,可沈静仍觉得值得。

她说,对房产经纪人来说,工作忙一些,回报多体现在收入上。“拿5月份(成交)好一点的月份来说,业绩的同事赚了4万多。”

而这样的情况在去年年底连想都不敢想。

那段日子,上班对沈静来说是段比较轻闲的“差事”。

做做盘源、深入了解区位特色、学习一下贷款知识……5点下班后便直奔家门,即便遇到晚上看房的客户,也是偶然现象。

类似的情况,也在其他房产中介得到印证。

“我们这个店和2011年11月相比,成交量大概涨两三倍吧。从单个门店来看,营业额能相差5万-10万元左右。”某房产中介工作人员称。

》》》推荐阅读:

40城市二手房止跌 下半年房价存上涨压力

8种二手房千万别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图)

仅隔一周 长春二手房均价每平方米降285元

上周长春二手房成交均价5756元/平 每平上涨9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