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北纬41度 6月2日实楼交房精品样版间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2-06-04 16:55

[摘要] 6月2日上午10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北纬41度实楼交房精品样版间举行开放盛典。来自抚松、白山及长春、哈尔滨、吉林市等地的看房车,载着上千人云集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参观考察,看房签约,场面热闹非凡。

6月2日上午10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北纬41度实楼交房精品样版间举行开放盛典。来自抚松、白山及长春、哈尔滨、吉林市等地的看房车,载着上千人云集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参观考察,看房签约,场面热闹非凡。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文明在北纬41度精品样版间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这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到处充满生机活力的初夏时节,我代表六方股东,欢迎来自各地的朋友到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参观、指导、看房、购房。”

邢总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他说: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两年前还是一片荒芜。2010年5月26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行开工庆典仪式,意在长白山脚下建设一个亚洲的集运动、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度假区,338个单体项目,在南区和北区同时开工,其建设规模盛大空前。经过两年的努力,目前,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各项工程已陆续完工并投入使用。北区规划为旅游服务新城,目前,新行政中心全面峻工,抚松县政府正在搬迁,预计6月末全部迁入,新行政中心开始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北区开始运行。目前,北区的学校、幼儿园、万达广场、医院、道路、供热、燃气项目已陆续完工,有的正在加紧内外装修。南区为以冰雪游乐设施为主的旅游度假区,建设包括国际一流滑雪场、冬季雪上两项运动赛场、中国的星级酒店群、民营企业家论坛、温泉度假区等一系列运动、休闲、娱乐项目。

南区何时开业?今年7月28日 ,四个星级酒店将领先开业迎客,11月30日,冰雪运动项目及大剧场等开业。邢总说: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南、北两区项目陆续开业,标志着吉林省有一个真正的国际级的旅游、休闲、度假圣地。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的财富积淀,21世纪中国人开始思考一种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人们一方面积极乐观地地工作,一方面买健康、买运动、买度假,这将成为引领未来的新时尚。长白山是一个天然的氧吧,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与同纬度上的瑞士达沃斯、法国霞慕尼、北美惠斯勒 旅游圣地齐名,万达北纬 41度为升级换代型产品,宜居住、宜投资,欢迎各地的朋友到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居住,在美丽的青山绿山中, 开启开心愉悦的度假人生。

》》》相关阅读:

六月初随房天下到长白山旅游看房 感受北纬41°魅力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开业前百日动员大会

长白山风从云生 龙兴地万达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