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盈嘉上锋国际LOFT公寓 开启你的投资大道

房天下  2012-05-03 01:00

[摘要] 楼市新政的推出,对住宅市场进行了严厉的限制。而位于东方广场南侧的盈嘉上锋国际非毛坯复式商务公寓,商业办公属性,不限贷、不限购优势表露无遗。地处黄金地段,以一比二的罕见层高,超越普通公寓的翻倍价值,开启新政下的投资大道。

楼市新政的推出,对住宅市场进行了严厉的限制。而位于东方广场南侧的盈嘉上锋国际非毛坯复式商务公寓,商业办公属性,不限贷、不限购优势表露无遗。地处,以一比二的罕见层高,超越普通公寓的价值,开启新政下的投资大道。

盈嘉上锋国际项目侧立面效果图

盈嘉上锋国际项目侧立面效果图

盈嘉上锋国际LOFT商务公寓不仅仅是新政下的黄金宠儿,更因处于东方广场价值核心地段,紧邻地铁2号线,其土地的超稀缺性和机场路的商业商务氛围沉淀,成为了城市东部当之无愧的区域之王。

项目周围更有大型高尚住区林立,高素质高消费人流聚集,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商用公寓代表,盈嘉上锋国际LOFT商务公寓迎合市场新契机,LOFT双层空间,超高使用率;用高度转换空间,组合成多变生活小户,亦租亦住亦办公;打造个性office,品味时尚SOHO;又或是化身成私人城市会所,享受独自奢靡,迎接真正新资时代。

结盟新加坡尼斯酒店,成就辉煌。2011年,享誉全球的新加坡尼斯酒店与盈嘉上锋国际签署入驻合约,这是新加坡尼斯酒店在全球的一百多家酒店之一。新加坡尼斯酒店作为世界知名酒店,只要进入一个城市,就会在这个城市建立起一个标志,彰显着一种成就。

特别提醒:

此次盈嘉上锋国际LOFT公寓所参与拍卖的房源为一室一厅(复式公寓),建筑面积为46.53m2,市场价为34.18万元,房天下拍届时将0元起拍,27万封顶,优惠金额近7万元!所选活动房源为6楼南向复式公寓产品,举架4.7米开间3.6米,买一层送一层,自用投资两相宜。本次房源的竞拍开始时间为2012年5月10日上午10时整,每个楼盘为0元起拍,限价封顶。心动不如行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请您收起犹豫付诸行动,赶快报名参与竞拍吧,幸运之神也许就会光顾您!

【点击参与竞拍】

》》》推荐阅读

购房知识必读:长春购房者买房要做到"四个不"

楼市"刺激刚需"政策蔓延 住建部尚未表态

2012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2012世界末日 世界八大即将消亡的城市(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