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地产板块短期走势强于沪深 市场处于恢复过程当中

中国广播网  2012-03-19 14:05

[摘要]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任承德做客交易实况,对今天上午的收盘情况做出分析。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任承德做客交易实况,对今天上午的收盘情况做出分析。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的指标,4个城市价格是环比上涨,27个城市的房价是同比下降。如何来看待这组数据?到底是一个小阳春的感觉,还是未来持续不看好?

任承德:对房地产的分歧确实很大。从目前的情况来说,房地产的价格确实会有一次下跌的可能性。我想强调两点:,这个下跌什么时候来,看不出来,这可能和政策的预期各方面是有一定的关系。第二,我们也不要忘记一件事情,其实房地产板块的下跌是从2009年的时候就开始出现。从估值角度来说,已经是超跌。从这个意义上去判断,房地产板块有可能是处在一个筑底的盘底的大箱体的过程当中,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下跌的过程。所以整个市场的反映可能没有从一个更广的范围角度去判断。如果看最近房地产的走势,短期的走势已经逐步开始比沪深300要走得强一点,这其实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信号,表明整个市场已经开始处在一个恢复的过程当中。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一方面是国家三令五申继续推行的宏观调控,一面是各家房企积极备战、春季攻市。身在“夹缝中”的购房者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雾里看花的房价走向往往或如履薄冰、或持币观望。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搜房网在率先发起“诚信月”活动>>>详情

延伸阅读

2月广州二手楼市量升价小跌 高端盘跌幅较大

通州楼市止跌回升 预计未来将在低位维持稳定

上海实行教育新政 "居住地就近入学"全市推行

京城别墅市场刮起打折促销风 高端公寓量涨价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