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家宝:集体土地征收制改革 保障农民土地财产权

上海证券报  2012-01-16 09:45

[摘要]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1月16日出版的今年第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重要文章:《中国农业和农村的发展道路》。

温家宝:推进集体土地征收制度改革,关键在保障农民土地财产权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1月16日出版的今年第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重要文章:《中国农业和农村的发展道路》。

文章重点对农业和农村发展中关于现代农业、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等重大问题的指导思想和政策要求作了深入阐述。

文章指出,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分配权等,是法律赋予农民的财产权利,无论他们是否还需要以此来作基本保障,也无论他们是留在农村还是进入城镇,任何人都无权剥夺。推进集体土地征收制度改革,关键在于保障农民的土地财产权,分配好土地非农化和城镇化产生的增值。

2011延续2010调控之势,整个楼市跌宕起伏,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一派乱意了然。都说2011是调控年、过冬年,寒冬之后2012年又将走向何方?搜房网依托中指研究院和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企划“开局2012”,全方位盘点2012年楼市开局政策、楼市成交、市场盘点、购房者调查等,深度解析市场动态、购房者消费心态,给您手的楼市资料,让您在2012年的置业道路上领先一步……

【推荐阅读】

60平米小户型巧妙装修参考 六套案例大PK(图)

6万元打造133平3室1厅 低调简单舒适温馨(图)

中国过劳死每年60万 看10大稳定吃香职业(图)

女大学生租30平米破旧小屋 华丽变身豪宅(图)

新婚夫妻穷装修84平米婚房 刺激你的装修灵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