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房价2011年前11个月同比下跌3.7%

中国商务部网站  2012-01-05 09:24

[摘要] 澳洲房产研究公司RPDat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市场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会对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产生不利影响,2011年前11个月澳大利亚八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下跌了3.7%,延续了至少近12年以来的最大下跌之势。

澳洲房产研究公司RPData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市场担忧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会对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产生不利影响,2011年前11个月澳大利亚八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下跌了3.7%,延续了至少近12年以来的下跌之势。

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布里斯班房价同比下跌了7%,跌幅居首;其次是墨尔本房价下跌5.7%。澳新银行集团(Australia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经济学家大卫-坎灵顿(David CanninGTon)表示:“房价下行的风险源于全球经济疲软对澳大利亚经济产生的影响。从广义上讲,房地产市场反映了澳大利亚经济的相对强势或者疲软程度。”

澳大利亚四大银行(持有抵押贷款数量占澳大利亚抵押贷款总量的87%)的经济学家们表示,该国央行下调利率仍然不足以解除人们对欧债危机的担忧,也不足以刺激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复苏。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1月份的过去12个月中,澳大利亚的房屋贷款数量增长了5.7%,是自1977年以来年率增幅的一次。

》》》推荐阅读

谢娜何炅李维嘉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豪宅曝光(图)

11大名副其实华人财富大家族 这才是豪门(图)

房贷新利率本月起执行 提前还贷不是人人适宜

房价之下 聪明的购房者要掌握五个基本原则

2012上半年房价持续下降 刚需迎来购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