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高广滨:明年长春将再建50万平米保障性住房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2-16 07:29

[摘要] 昨日,中共长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代表中共长春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高广滨表示,长春市将下大力气抓好保障性住房和“暖房子”工程建设,明年要加大力度再建保障性住房50万平方米,再实施“暖房子”改造1000万平方米。

昨日,中共长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代表中共长春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高广滨表示,长春市将下大力气抓好保障性住房和“暖房子”工程建设,明年要加大力度再建保障性住房50万平方米,再实施“暖房子”改造1000万平方米。

高广滨指出,下大力气抓好保障性住房和“暖房子”工程建设,明年要加大力度再建保障性住房50万平方米,再实施“暖房子”改造1000万平方米。明年要基本建成占地9.7平方公里的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并正式向市民开放。加快推进总长64.8公里的“井字形”二环高架快速路建设,彻底打通贯穿城市南北的远达大街,缩短主城区到长东北开发开放先导区的空间距离,打通总长4.52公里的机场快速路,完善亚泰大街快速路体系,全力抓好地铁1号线和轻轨三期4号线建设。同时大力实施公交优先战略,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推荐阅读

市场冷清开发商拿地谨慎 长春土地市场进冬歇

长春购房者:买房结婚产权证上到底该写谁的名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 首套房贷利率长春未现回落

年底购房优惠多抄底有技巧 听专家给您支几招

李嘉诚故事发人深省 10大破财须规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