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吉林拟明年开建限价商品房 比周边同类价廉1/4

城市晚报  2011-11-29 08:19

[摘要]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拟于明年启动限价商品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房价原则上按照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确定。

房价将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套型面积控制在90平米以内

供应对象为本市中等收入、住房困难的城镇居民家庭,首次购房者优先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拟于明年启动限价商品房建设,套型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房价原则上按照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确定。

2011-2015年我省计划新建经济适用住房1.05万套、63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0.77万套、50.05万平方米。目前,省政府相关部门正式对各个市(州)以及长白山管委会下发了《关于上报2012年限价商品房建设任务计划的通知》,要求各地结合实际需求情况,填报《2012年限价商品房建设计划任务申报表》,并于12月2日完成上报。

据相关人员介绍,我省的限价商品房是指政府在公开出让商品住房用地时,提出限制销售价格、住房套型面积和销售对象,由建设单位通过公开竞争方式取得土地,进行开发建设和定向销售的普通商品住房。对于修建的具体套数,相关人员表示还没有确切的数字。

据了解,我省拟启动的限价商品房的套型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在申请人方面,限价商品住房供应对象为本市中等收入,住房困难的城镇居民家庭,首次购房者优先。已购买限价商品房家庭的成员不得再次享受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的销售价格由地方政府定价,原则上按照比周边同类商品住房低20%-25%确定。对于限价商品房的具体申请、使用细则,近期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推荐阅读:

长春年底购房置业必读手册:四类房最容易贬值

越小越有情调 36平单身公寓演绎完美(图)

任志强:二三线城房价必涨 明年不确定因素更多

中原市场研究部:楼市每周分析(11.21—11.27)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搜房网推出特价房源欲购从速

长春美女网友晒房 看小户型如何玩大花样(图)

优惠10万元 盘点长春高新区15大优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