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内楼市惨淡不堪 富豪掷钱海外置业

云南网   2011-11-07 13:49

[摘要] 国内楼市的“金九银十”今年以惨淡结局收场,开发商都在酝酿新一轮的降价,而调控却越来越严厉,很多有买房意向的人都在持币观望或直接把眼光投向了海外。

国内楼市的“金九银十”今年以惨淡结局收场,开发商都在酝酿新一轮的降价,而调控却越来越严厉,很多有买房意向的人都在持币观望或直接把眼光投向了海外。

最近,人民日报对当下国内房地产开发商爱用的一些“楼盘宣传用语”进行了“汇总”,直指国内的雷人“楼盘宣传语”。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各种虚假宣传和夸大不实的房地产广告成为行业的潜规则,而在国内买房的人们则深受其害,现在的房产广告已经没有太多公信力可言,那些吹的天花乱坠的楼盘极其容易造成消费者的无限反感。

前几天,国内的众多媒体都报道了一则“温州3女子在新加坡掷3000万揽3套房”的消息,而近两年来,一波又一波的移民或海外置业的热潮不断涌来,主要涌向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洲等移民热门国家。

据调查,近两年来在众多移民国家中,选择到新加坡的比例增长益发加速,新加坡已成为最适合华人海外移民的国家。虽然移民新加坡的所需投资额比澳洲、美国或加拿大等国更为昂贵。但是,新加坡讲华语的环境,对中国移民来说比较熟悉。另一方面,澳洲、加拿大、美国等都会要求申请者先在当地居住个两三年,也就是所谓的‘移民监’,对于生意在中国的商人来说,申请过程的时间成本相对长;但到新加坡,条件好的申请者大概6至9个月的时间就可以了。

越来越多的人移民新加坡,慢慢的推高了的新加坡的房价;同时,新加坡移民留学热潮的兴起也是新加坡买房的助推器。越来越多的大陆新移民、留学生涌入新加坡,买房既可用于自己或子女居住,活跃的二手房以及房屋租赁市场又提供着的投资平台。

那么新加坡房地产市场究竟有什么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钱人前来投资呢?据笔者了解,有如下原因:

:国内投资环境不稳定,为了保持资产的增值,投资海外比较稳定的实业市场。

第二:抵消通货膨胀。目前国内的通胀压力大,很多有钱人为保障资金的价值,便考虑去海外寻找投资机会。

第三:一些人到新加坡买房是考虑到要为子女找到更好的受教育机会,而另一些人则在寻找移民机会。新加坡实行双语交流,语言环境非常适合国人。

第四:新加坡的税收很低,种类也很少,为了合理的避税而投资。

第五:国内的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很多人对此比较担心。另外,新加坡拥有亚洲的养老及医疗福利体系,信用体系完善,可以放心投资而无后顾之忧。

第六: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很稳定,一旦过热政府就会进行调控,一般来说,房价不会大起大落,因此,它并不适合快进快出的炒作型投资者,它比较适合留学移民,资金保值增值。

第七:新加坡的房产广告都非常简单,不会像国内的房地产开发商那样吹的天花乱坠,而且新加坡出售的楼盘大部分都是期房,所以开发商非常注重信誉,只要出现在合同上的都会保质保量的做到,不然会面对政府的行政处罚。

回首过去,点击未来!什么事,造就和构成了2011长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轨迹?什么事,牵动着数百万购房者的敏感神经?哪些楼市事件,诠释和描画着2011长春楼市的众生面相?2011年度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暨2011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目前已重磅上线!投票通道同步开启!投票方式有两种,一是网络投票,直接在本页面投票;二是微博投票,登陆搜房微博,发送“榜单名称+候选者名称”投票。定格年度经典,梳理楼市脉络,盘点地产风云!一年一度的搜房网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总是能够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充分释放消费者的声音,评选出年度重磅事件、年度网络人气楼盘、楼市影响力人物、年度人气论坛等众多榜单。依托公平公正的票选方式,搜房网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购房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一些数据更是成为业内重要的参考依据。

延伸阅读

一个开发商的肺腑之言 现在疯狂抢房将"杯具"

买房让长春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富二代美女疯狂玩自拍 婚房豪宅堪比皇宫(图)

长春房价排第几? 2011房价排行出炉

买房者必读 中国房地产界有25大惊天骗局(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