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人1年在美国买房2.3万栋 大部分全款现金交易

新华网  2011-11-05 06:31

[摘要] 目前,到底有多少中国买家去美国买房?记者连线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拿到了一份“2011年国际购房活动”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3月的一年中,外国买家在美国投资住宅比2010年的660亿美元激增了160亿美元,达到820亿美元。

目前,到底有多少中国买家去美国买房?记者连线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拿到了一份“2011年国际购房活动”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3月的一年中,外国买家在美国投资住宅比2010年的660亿美元激增了160亿美元,达到820亿美元。

这些外国买家由70个国家的购房者组成,前五大购房者来源国分别为加拿大、中国、印度、墨西哥、英国。其中,来自中国的买家占海外购房比例由2007年的5%一路飙升到9%,购买金额达73.8亿美元,排在加拿大人之后,位居第二。协会没有公开中国买家具体资料,但按此模糊计算,中国买家在一年中约购买了2.3万多栋房子。

报告还特别指出,62%的外国买家都没有通过银行贷款,而是直接现金交易。“特别是中国买家,对美国的贷款程序知之甚少,他们买房都是直接付现金全款交易。”

》》》推荐阅读

房价10城市 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图)

长春人的买房经 谨记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去买

中国炒房欲望最强30城市 温州第九长春没上榜

房价降谁最痛 售楼处被砸砸碎房价只升不降神话

开发商降价伤了谁的心? 售楼处的战争何时休?

标签:美国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