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1-09-09 09:19

[摘要] 9月7日,在第七届东博会召开期间,我市在长春南湖宾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吉林万科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

9月7日,在第七届东博会召开期间,我市在长春南湖宾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吉林万科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

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副省长陈伟根,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政府副秘书长丛红霞;省直10个部门的领导;市委书记 霈,代市长赵静波,人大主任曲国良,政协主席郑文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洪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马驰,市委副秘书长刘吉全;丰满区委、区政府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领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执行副总裁丁长峰,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香港吉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兵等企业负责人,共60多人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吉林市政府与深圳万科集团、香港吉祥集团携手合作的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整合松花湖周边优质资源,以温泉度假和冰雪运动为驱动力,建设滑雪场、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生态农业观光园、水上运动中心等多个精品旅游、商贸项目,打造国内吸引力的以冰雪运动为主题、适宜四季旅游的度假胜地,该项目的建成必将快速推动吉林市文化、旅游、商贸等现代服务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在打造东北和东北亚重要的新型产业基地、旅游度假名城和生态宜居城市的征程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建设项目前期,市政府将召集国际、国内企业共同参与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万科集团、香港吉祥集团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首期拟投资约30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淳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