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累计新增908亿元

证券日报  2011-07-27 09:40

[摘要] 央行昨日发布的今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显示,中小企业贷款(含票据贴现)上半年累计新增1.58万亿元,占全部企业新增贷款的64.5%,比一季度末提高1.6个百分点,余额同比增长18.2%。

央行昨日发布的今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显示,中小企业贷款(含票据贴现)上半年累计新增1.58万亿元,占全部企业新增贷款的64.5%,比一季度末提高1.6个百分点,余额同比增长18.2%。障性住房开发贷款累计新增908亿元,比年初增长54.8%,高出同期房地产开发贷款比年初增速48.3个百分点。

截至6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51.4万亿元,上半年累计新增4.17万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9%。

住户贷款增速回落减缓,中小企业贷款新增量占比上升。上半年,全部金融机构本外币住户贷款累计新增1.46万亿元,同比少增2883亿元,余额同比增长24.8%,比一季度末回落3.5个百分点。其中,消费贷款累计新增7886亿元,余额同比增长21.4%,比一季度末回落4.6个百分点;经营性贷款累计新增6672亿元,余额同比增长31.7%,比一季度末回落1.3个百分点。

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城市信用社和外资银行人民币中小企业贷款(含票据贴现)上半年累计新增1.58万亿元,占全部企业新增贷款的64.5%,比一季度末提高1.6个百分点,余额同比增长18.2%。其中,小企业上半年累计新增8659亿元,占全部企业新增贷款的35.2%,余额同比增长25.9%。

房地产贷款增速持续回落,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长较快。上半年,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城市信用社、外资银行人民币房地产贷款累计新增7912亿元,同比少增5985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9%,比一季度末回落4.4个百分点。同期,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累计新增2098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3.7%,比一季度末回落3.8个百分点,其中,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累计新增908亿元,比年初增长54.8%,高出同期房地产开发贷款比年初增速48.3个百分点。购房贷款累计新增5815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8.5%,比一季度末回落4.8个百分点。

拆栋房子犹如"原子弹爆炸"市民饱受扬尘困扰

达芬奇波及湖南家具 长沙"洋家具"打国产旗号

倒房灾民年底住新房 补贴3.58亿惠及460万人

2011下半年购房者心态"剖析"买与不买很纠结

房价将进入下行滑道 刚买就贬购房者称伤不起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调控力度卓显政府稳定楼市之决心,保障房政策坚定推行让居者有其屋的梦想触手可及。无论市场如何变迁,作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商品房住宅市场在这跌宕起伏却又充满力量的开局中或将迎来全新起步。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搜房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书,呼吁2000万购房者、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放心房”行动。

延伸阅读

新一轮限购前抢跑 碧桂园现主动挑起"价格战"

今后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 将会背负着双重身份

住建部圈定新限购重点区域 地方踌躇待枪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