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斯勒小镇 原始森林里的居住浪漫

——"带着梦想感受惠斯勒"长春万科惠斯勒小镇幸运业主北美行

房天下  2011-07-08 10:38

[摘要] 惠斯勒小镇,原始森林里的居住浪漫......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原始森林的梦。

那里有森林有瀑布有小溪潺潺流过,那里有小熊有驯鹿有时光缓缓走过。

6月赴加拿大实地体验北美惠斯勒小镇风情的万科业主们实实在在地圆了一回自己的完美居家梦。在一个纯粹的、质朴的、浪漫的北美小镇里,享受了原始森林里的居住浪漫,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生活将伴随着长春惠斯勒小镇的全景移植而成为他们未来生活里朝夕可见的美景。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生活久了的业主们,在温哥华到惠斯勒两个的中,领略着北美非同一般的自然景致,而车近惠斯勒小镇的时候,更大的惊喜出现了,路边的草地上,一只憨态可鞠的小黑熊正慢悠悠地沿着小溪的方向觅食,与周围环境混然一体的悠然的姿态,让人一下子找到了世外桃源的感觉。而随后见到的第二只、第三只小熊以及森林里一闪而过的小鹿和松鼠,与北美的阳光一起,瞬间点亮了每个人心底对于居住环境的最美好向往。一位长春业主开心地说:完完全全地找到了一种生活在3D动画片里的感觉,一想到自己未来的家会与这里有着“血缘”的联系就激动无比。

生活如画卷 未来可期许

傍晚时分,沿着旅馆后面的山坡,走向小镇中心,夕阳的余晖里,时有金发碧眼的美女帅哥,穿着鲜艳的运动衣,牵着大型犬,尽情享受着山里的空气和悠然的时光。沿着木栈道,途经一条溪边小路,有少年骑着山地自行车经过,前方一片杜鹃开得正艳,此情此景让人突然想起陶渊明的《桃花源记》: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 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同行的万科业主告诉记者,自己当初选择万科惠斯勒小镇,一方面看中的是净月的环境,希望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大自然,另一方面,是放心万科的品质,相信万科能够打造出的品质生活。如今,幸运地受邀来到北美切身感受到了真正的惠斯勒风情,对于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许。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万科做不到。

万种好风情 长春将原现

见识过了惠斯勒的万种风情后,“长春万科的惠斯勒小镇会是个什么样”这成了所有幸运业主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长春万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春的万科惠斯勒小镇长春生态环境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是以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为主体,以亚洲人工森林景观和观光旅游为特色,伴以潭水群山自然风光,融关东风情、人文历史于一体的国家森林公园。这在客观上便使得长春的惠斯勒小镇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及极佳的地理位置。长春的惠斯勒小镇将以纬度接近的加拿大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的滑雪胜地——惠斯勒为建筑蓝本,移植北美小镇式生活原乡。惠斯勒小镇上市即迎得了广大市民的追捧。2010年10月,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的万科惠斯勒小镇就已揭开神秘的面纱,原韵北美风格的建筑,浓郁北美风情的设计,将会延续万科前期高端产品的优势,更重要的是一定会带来原汁原味的小镇生活。“我们用心去打造,你们用心去品味,真正的惠斯勒生活一定会展现在长春业主的面前,带给大家不同以往的高端生活体验。

延伸阅读

长春市首次实现出境游分期付款零息零手续费

银行股拖累大盘沪指跌0.21% 建议回调中介入

长春二手房老城区交易量高开发区均价"破六"

长春房地产市场七月动态:房源不少 新盘居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