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德州部分在售楼盘未明码标价 仅十余家备案

齐鲁晚报  2011-06-21 17:12

[摘要] 本报6月10日C04版刊发了《十天内,现售楼盘须明码标价》一文。20日上午,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售楼处发现,部分在售楼盘仍未明码标价。

本报6月10日C04版刊发了《十天内,现售楼盘须明码标价》一文。20日上午,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售楼处发现,部分在售楼盘仍未明码标价,同时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截至目前,德州市60多家房地产企业中仅有十多家主动到物价局进行备案。

20日上午9时许,在天衢东路和德兴大道交叉口处的长河明珠售楼处,记者看到大厅内摆放了多个价格标识牌,牌上详细地标注了每套房子每平米的单价,记者发现其中大部分房源的旁边都贴了一张红色的圆形标识。售楼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标注着的都是被卖出去的。

记者发现,长河明珠的单价表上价格差得比较大,从2500多元到6380元之间价格不等,而卖出去的房子标价均在4500元以下,少数几套没有被卖出去的房子价格在5900-6400元不等。“那2000多元的房子是两年之前就卖出去的,现在那个钱肯定是买不到了。”工作人员说。同时该工作人员向记者强调,价格都在市物价局备案了,“标的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没有折扣也没有优惠。”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上的一楼盘,大厅内没有标价提示。刘姓售楼人员表示,目前本案已经没有房子了,想买只能等第四期了,因为房子已经卖光了,所以没有标价牌。

20日10时许,记者又走访了位于东风路附近的多家售楼处,均未发现房价标识信息。对于房价未明码标价的疑问,

上述楼盘的售楼人员都没有做出正面答复。

16时许,记者来到德州市物价局,该局价检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德州市60多家房地产企业中已经有十四五家主动到物价局进行了价格备案。对于目前部分在售楼盘还没有明码标价的现象,将及时与相关辖区物价局联系,采取相应措施。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调控力度卓显政府稳定楼市之决心,保障房政策坚定推行让居者有其屋的梦想触手可及。无论市场如何变迁,作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商品房住宅市场在这跌宕起伏却又充满力量的开局中或将迎来全新起步。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搜房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书,呼吁2000万购房者、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放心房”行动。

延伸阅读

业内称房地产调控进入"深水区"企业面临调整

外资布局中国楼市上演障眼法明里唱空暗地做多

河北香河县商品房全面限价 专家认为暂难推广

国土部将赴川渝沪重点调研征地制度改革情况

新闻时评:应以"零容忍"对待违规的高尔夫球场

"十二五"期间长春将构建"两纵两横"快速路体系

长春轻轨4号线高架线路本月末将正式观光运营

存准率提高贷款难90平小户均价4900元大抢购

标签:德州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