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良品柏宏爱琴湾铂金小户 开启东城人居别样精彩

——访良品柏宏爱琴湾销售经理谢鹏

房天下  作者:许长勇   2011-05-24 11:11

[摘要] 长春市经开区一纯新楼盘“良品柏宏•爱琴湾”一经“亮相”就迅速聚集了大量人气,成为长春明星楼盘。在2011年长春房交会上,记着曾亲眼看到很多购房者拿到该楼盘的宣传资料后不约而同地询问:是德惠的那个开发商吗?在询问者中,大多数还能如数家珍似的说出良品柏宏地产在德惠开发的项目,真可谓是慕名而来。

长春市经开区一纯新楼盘“良品柏宏•爱琴湾”一经“亮相”就迅速聚集了大量人气,成为长春明星楼盘。在2011年长春房交会上,记着曾亲眼看到很多购房者拿到该楼盘的宣传资料后不约而同地询问:是德惠的那个开发商吗?在询问者中,大多数还能如数家珍似的说出良品柏宏地产在德惠开发的项目,真可谓是慕名而来。

那么,良品柏宏地产有何背景?又是凭借什么优势赢得了这么高的人气?良品柏宏在长春的首作——爱琴湾又将为长春购房者送上怎样的惊喜?近日,记着有幸采访到了良品柏宏销售经理谢鹏。

坐拥东部核心 打造精致人居

根据政府整体规划,作为长春的东大门,东方广场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长春山海关”。在经开区的政府规划中,围绕着“综合产业区和现代化新城区”的目标,规划局为东方广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定性,即把东方广场及周边区域打造成为城市东部门户、城市交通性广场、高度复合的城市分区级行政中心,以及集行政办公、商业金融、体育休闲、工业园区、教育科研、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爱琴湾坐拥东部核心区域,未来潜力巨大。

据了解,良品柏宏爱琴湾产品设计以中小户型为主,满足广大刚性需求者的购房需求。整个园区的布局和户型均由上海中房设计院担纲设计,在户型上采用短进深、大开间设计,高层得房率可以达到80以上。在景观上,良品柏宏爱琴湾绿化率可以达到40%以上,建筑造型充分融汇欧式建筑语言,采用柱式结构、精细的花纹、石材外墙的设计,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充分体现欧式建筑艺术的审美情趣及无处不在的尊贵气质。地标式的高层、尊崇的小高、日臻的景观多层,以整体统一的欧式格调与景观完美融合,小区处处弥漫着欧式贵族般的高雅和大气。据透露,仅良品柏宏爱琴湾的小区大门就耗资三千万,充分展现出开发商在长春树口碑、树形象的决心。

谢鹏:未来长春房价还将稳中有升

对于长春房地产市场,谢鹏认为:长春房地产市场处于稳步发展阶段,并且在购房者中60%为刚性需求,所以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对长春楼市影响不大,未来长春房价还将稳中有升。

对于购房者,谢鹏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当前购房者迎来理性购房,买房时充分考虑楼盘的户型、品质、生活环境等是否适合自己。有句话说得好:好不好看户型、买不买看环境。购房者应该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出手、合适出手,而不应该过多的受到政策调控的左右。

良品柏宏爱琴湾动态

良品柏宏爱琴湾位于朝阳一路以东,吉林大路以北,朝阳东路以西(东方广场附近),由吉林省良品柏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建筑面积135996平米,容积率1.99,绿化率41%,楼间距37.29-60-51米,270度大尺度观景。产品面积区间43-125平米,共有1604户,产品形态为多层、小高层。

据良品柏宏爱琴湾销售经理介绍:爱琴湾项目已经于4月10日开工建设,到今年年底部分产品即可交工。该项目预计于6月份开盘,此次开盘将推出2栋高层和1栋多层产品,共计约280套房源。其中,高层面积区间为40~70平米,多层主力面积区间为90平米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