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华证券:三线城市楼市表现要好于一二线城市

中国证券报   2011-04-28 05:08

[摘要] 高华证券发布房地产行业最新研究报告称,从年4月18日-4月24日周环比角度看,已公布数据的34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的房地产交易量上升。

高华证券发布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称,从年4月18日-4月24日周环比角度看,已公布数据的34个城市中有23个城市的房地产交易量上升。从同比角度看,33个城市中有24个城市的交易量下降。与2011年3月的周平均值相比,30个城市中有18个城市的交易量上升。三线城市的总体表现相对好于一二线城市;从地区看,与上一周相比,南方地区走软,而其他地区强劲。总体来看,二线城市房价相对强劲,而一线城市小幅走软;从地区看,南方地区平稳,其他地区疲软。

高华证券的买入建议:恒大地产(强力买入名单)、万科A(强力买入名单)、首开股份(强力买入名单)、华润置地、远洋地产、保利香港、雅居乐房产、龙湖地产、碧桂园、融创中国、花样年控股、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和万科B;卖出建议:IFM、绿城房产、深圳控股、华侨城和中国国贸。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调控力度卓显政府稳定楼市之决心,保障房政策坚定推行让居者有其屋的梦想触手可及。无论市场如何变迁,作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商品房住宅市场在这跌宕起伏却又充满力量的开局中或将迎来全新起步。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门户搜房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倡议书,呼吁2000万购房者、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放心房”行动。

延伸阅读

业内专家:怎样看待当下房地产市场前景

2011年一季度上海商品房销售降温明显

地产信托率走高 房企暴露缺钱窘况

周成交均价突破3万 上海豪宅市场再发力

个人信用卡不良记录将会影响房贷办理

房地产市场观察:透视房地产调控一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