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湖•祥水湾 23号美籍复式公馆备受市场关注

——红旗街首现双向美籍复式公寓

房天下  2011-02-21 10:33

[摘要] 进入2011年,随着红旗街的商业价值的不断提升,在商圈内的公寓成品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日前,位于湖西路与建平街交会处的南湖•祥水湾将推出一栋非毛坯公寓,与同类型产品多数为单一朝向不同的是,该栋公寓为双向复式设计。

进入2011年,随着红旗街的商业价值的不断提升,在商圈内的公寓成品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日前,位于湖西路与建平街交会处的南湖•祥水湾将推出一栋非毛坯公寓,与同类型产品多数为单一朝向不同的是,该栋公寓为双向复式设计。

规划:双向复式公寓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产品命名为23号美籍复式公馆,属于南湖•祥水湾独有的特色住宅产品之一,是一栋14层的板式建筑,1-2层为商业。3-14层为酒店式公寓产品。项目预计提供200余套非毛坯公寓产品,产品全部为双向跃层,错落式设计,保证充分的采光通风和安静休息的舒适度。据项目案场经理李博介绍,这种设计的公寓在红旗街还是独一份,简单的理解,以相邻的A、B户型为例,原本A户型的跃层部分为B户型的空间,而B户型的首层为A户型的首层,A、B户型为交错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够使所有的户型有着更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情况,做到公寓也能南北通透,这是很多平层公寓所不能达到的。”李博说。

此外,据介绍,23号公馆为一栋独立建筑,地上、地下均设有停车位,为公寓整体品质考虑,1-2层的商业街的规划上为金融、银行、证券一条街,目前已有多家意向银行正在洽谈中。

产品:73-107平方米公寓

据了解,项目开发商为吉林省祥和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筑单位为万科御用承建商江苏苏中建设,设计单位为吉林省建筑设计院。23号美籍复式公馆采用4梯40户设计,得房率可达81%,采用目前欧洲进的同层排水技术,即排水管与卫生器具同层铺设,空间布局不受限制,可实现个性化的装修;结合隐藏式安装系统,大大降低了冲排水的噪音,没有卫生死角,安全可靠,无渗漏隐患。

户型上,产品面积区间为73-107平方米,主力户型为1室1厅1卫,面积为73-78平方米户型。公寓层高3.1米。以面积为78平方米的户型为例,公寓首层开间3.95米,功能上包括客厅、厨房、卫生间,公寓越层开间3.95米,功能包括卧室和书房,两层的单层面积均为30余平方米。此外,项目107平方米户型可实现跃层部分双卧室,整体双卫生间的设计。

周边配套:商圈里、南湖畔

23号公馆位于湖西路长影世纪村对面,步行至南湖西门约500米,车行5即可到达红旗街商圈。周边成熟高档社区比较多,如长影世纪村、南郡水云天、维多利亚庄园、南湖名家。周边尽享红旗街丰富的商业资源:欧亚商都、亚细亚商场、万达广场等。教育方面,中小学有45中、长春外国语学校、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分校、第九十中学、朝阳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校;高校有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吉林建工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宽平校区、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长春中医学院。医疗配套有:省医院、中医学院、中医院。交通上,项目周边有13、52、54、120、230、232、239、255等多条线路,项目距离湖西桥轻轨站也仅0.55公里。

“南湖富人区,2011中央价值再次升级,大湖人生即刻拥有。十年来最抗跌的固定资产,保值增值功能极强。被称为硬通货和黄金不动产。”项目营销总监李明航介绍。

延伸阅读

南湖祥水湾秒杀谢幕 房天下卡热浪强势来袭

南湖祥水湾首场秒杀告罄 年前巨惠持续给力

"2011住在南湖"南湖祥水湾置业问卷调查登记表

南湖祥水湾摘得中国住宅"金紫荆花奖"楼盘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