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昨日下午闭幕

城市晚报  作者:李明罡   2011-01-25 09:44

[摘要] 昨日下午,在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昨日下午,在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会前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高广滨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广滨、祝业精、李树国、冯占祥、宛祝平、李发锁、吕相林、龙华、方曙光、张树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长春市领导有:崔杰、张元富、隋忠诚、郑文芝、袁玉树、杨子明、吴兰、王振华、钱万成、孙国武、孙超、史继山、安莉、范新早、闫成立、王学战、高学章、滕佳材、肖万民、陈巳、钱龙生、管树森、宋勇、张晓华、万芝兰、王占石、侯治富、殷丽侬、崔玮德、宋利菲、徐明、陈凤超、穆立林、苗若愚、闫玉华、孙亚明。

原市级领导张明远、李述、张绪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特邀原市级领导裴希敏。

当日出席会议的代表共有47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补选李树国为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张树明为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于波为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陈凤超为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结果须报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会议通过了长春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长春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长春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高广滨在闭幕会讲话中说,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长春市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当前,全市的发展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我们必须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主题,坚持‘三化’统筹、‘三动’并举战略,着力构建工业和服务业双拉动增长格局,着眼于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集中全市人民智慧,凝聚全市人民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富有创造性的举措,把长春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保持好,把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把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建设好,把当前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维护好,全力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使长春成为全省科学发展的领头羊,民生改善的排头兵,和谐发展的首善区。”

新当选的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树国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当选为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各位同志的关心、帮助、支持下,我有信心带领人大一班人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能力和水平,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基础非常好,凝聚着历届老领导、各位代表和人大机关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后,我们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团结拼搏,万众一心,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建设繁荣长春、和谐长春、开放长春、美丽长春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

2010年地价涨幅远超房价 开发商被逼转型?

房屋征收条例十大亮点:政府具有公告听证义务

专家分析地方政府"卖地"冲动 财政体制需完善

长春CPI涨幅首现回落 抗通胀楼盘仍是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