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打通城市重要交通节点

东亚经贸新闻  2011-01-20 09:02

[摘要] 据了解,长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提出代表建议247件,分别交由47个单位办理。会议期间提出的代表建议已全部在规定期限内办复。

据了解,长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提出代表建议247件,分别交由47个单位办理。会议期间提出的代表建议已全部在规定期限内办复。经长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审议,交由长春市政府办理的议案3件,分别是:《关于在长春市尽快组织落实暖房子工程的议案》、《关于加强城市交通管理的议案》、《关于为青少年成长营造健康网络环境的议案》。

长春市城区新增热源能力3055吨

《关于在长春市尽快组织落实暖房子工程的议案》办理情况:为解决供需矛盾,提高应急调峰能力,支持供热企业大力开展挖潜改造,完成了机车厂、柴油机、长白、东岭、滨河西等5座调峰锅炉房的改造,对天嘉、远达、绿地等11座区域锅炉房进行改造、提升和扩能。通过这一措施使长春市城区新增热源能力3055吨,可以增加310万平方米以上的供热面积,投资达2.45亿元。

单行循环体系平均车速提升23%

《关于加强城市交通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在公共交通能力建设上,调整、延长了部分公交线路、调整了运营车隔和首末车时间;利用单行道路开辟了11条逆向公交车道,提高公共交通的运营效率。从长春实际出发,新增单行线、实行了部分路口限左和错峰上下班等措施。据测算,大经路、大马路、建设街、安达街、桂林路、重庆路等区域实行单行循环体系,平均车速提升了23%。

清理关闭违规网站351家

《关于为青少年成长营造健康网络环境的议案》办理情况:落实上网实名制、聘请网吧义务监督员、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健全网吧黑名单和信息通报制度等措施,有效遏制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集中开展了互联网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对2683家网站进行了检查,清理关闭了违规网站351家。

长春市人大代表台丽伟建议

政府应制定

《长春市养老办法管理条例》

长春市人大代表台丽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开会她带来5个建议,有关于加强养老院管理的,还有关于加强对占用盲道行为管理的建议等。在谈到养老问题时,台丽伟说,养老行业是个新兴行业,已经纳入了长春的“十二五”规划。“我建议政府制定《长春市养老办法管理条例》,在法制方面出台一些细则,让老人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现在,一些黑老人院无照经营,使老人的利益受到损害,所以出台这样一个条例是很有必要的。”

对于近日新老年法提出的“常回家看看”,台丽伟觉得这一规定很人性化,也很有必要,可以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全社会都应该关心老年人,向老年人奉献爱心。

2011年1月13日,由长春搜房网主办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年中国(长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华天酒店四楼吉林厅盛大开启。长春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春城各大主流媒体及搜房网知名博友和业主代表等五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长春房地产行业这场豪门盛宴。《查看详细

》》》延伸阅读:

有涨有降 12月长春有房在售楼盘29盘涨价9盘降价

返乡潮带来回家置业潮 离家一年长春房价涨势几何?

调控不给力 长春12月28%楼盘价格现不同幅度上调

拒绝高房价2011回家置业 长春优质实惠楼盘推荐

跳涨2900元/平 2010长春热销楼盘房价涨幅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