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咖啡小镇 以优越品质赢市场

——访咖啡小镇策划经理田博文

长春房天下  作者:王秀荣  2010-06-18 21:04

;

咖啡小镇另有部分车位在销售,面积区间30-50平米,价格区间15-25万元/套。另外新品将在下半年推出,新品包括多层、17层的高层、洋房和商铺。目前部分楼体已经封顶。具体价格和开盘时间暂未确定。

销售电话:0431-87039555 87031666 87031777

房交会展厅:B厅

2010房交会上,咖啡小镇作为参展项目之一,参展的产品以多层产品为主,层高主要为4层和5层产品,户型面积期间主要集中在70-130平米之间;一层附有半地下与活动室,面积大概在180-200之间。笔者了解到,咖啡小镇一直都备受春城置业者的推崇,销售情况一直非常火爆。目前项目进展迅速,已经封顶,入住指日可待。

谈及近年来,众多大牌开发企业纷纷入驻长春房产市场时,田总表示,首先,找到一个适合的产品,也就是置业者的购房需求。就目前的市场来看,长春的产品尤以高层为主,尤其是高新区,多层产品较少,但是咖啡小镇一直以多层产品为主。田经理强调,咖啡小镇首先追求的是一种生活品质,其次是客户的需求,最后才是项目带来的利益。田经理表示,在开发商纷纷将目光转战高层产品的趋势下,永恒地产将一直坚持自己的开发理念,始终将目标定位在多层产品的开发。其次,一个房地产企业如果希望长远发展下去,首先应该在自身产品质量、品质、特色等方面苦下功夫,所有的营销手段带来的只能够是一时的辉煌,只有居高不下的质量、日益完善的品质、独特的建筑特色才是决胜千里的法宝。如果说适合的产品是企业成长的基石,那么优越的品质才是企业成功的天梯。

的确如此,从05年拿地,到10年的收官之作,从1期产品的青涩,到4期的愈加完善,咖啡小镇一直秉持着日臻完善、追求生活品质的原则,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住宅区。追求生活品质,一直是咖啡小镇的整体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