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与城市发展论坛 五月末将在长春举行

长春日报  2010-05-04 10:05

4月27日,记者从中国(长春)国际轨道交通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通过本届论坛,我市轨道交通行业可以足不出户地学习和借鉴兄弟城市轨道交通先进的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优化我市交通出行结构,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惠及市民出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论坛5月27日至28日在长春举行,主要包括开幕式、演讲、长客股份新厂区一期工程竣工典礼、长春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开发区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考察长春轻轨工程、法国轨道交通商务洽谈会等六项主要活动。预计嘉宾总人数将突破500人。

本届论坛落户我市,不仅对我国轨道交通未来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推动我市未来经济、城市交通和轨道客车产业的发展。

隋忠诚要求,有关部门对于突发事件要有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确保论坛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加强防火意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彻底整改,切实做到部门责任到位、宣传报道到位、保障措施到位,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为我市打造轨道装备制造业之都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论坛办成一次高水平、有特色、很安全的国际轨道交通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