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十三地块今日集中出嫁 高新区两地块流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李爽   2010-03-19 12:28

;

搜房讯 3月19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上演了一场颇具悬念的土地拍卖大戏。据此前挂牌信息显示,长春市11块工业用地和四块商业用地将同场进行拍卖,此举创下了长春市历年来同期土地供应量之最,而事实上颇具人气的拍卖现场并没有出现大家预期中火爆竞拍的场面,高新区两地块首次流拍,绿园区和宽城区两大宗商业地块直接以挂牌底价成交,意外的是此次两工业用地参与了现场竞价。

拍卖现场人气汇聚

高新区两地块首次流拍 将再次挂牌

19日上午,记者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获悉,高新北区两商业地块自挂牌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但直到竞买报名截止时,竞买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竞买保证金,致使两宗地块流拍。针对本次流拍的两宗地块,国土资源局将补发公告,再次挂牌等候出让。

这两宗地块是高新北区首次挂牌出让的两宗商住用地,累计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即将兴建的北湖湿地公园以及长东北开发开放先导区或将成为其卖点。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内部人士透露,两宗土地挂牌后,均有开发商表达了竞买意向,并且正式报名。但遗憾的是,因为特殊原因,竞买人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及时缴纳竞买保证金。导致这两地块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