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房价能否慢点涨

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房霄洋  2010-01-15 09:40

2010年初,关于政府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专家学者对于房价的观点已经看了太多,那么普通人对今年房价是怎样看待的,他们又会有怎样的预期?三位自称“砖家”的市民要谈谈他们对房价的看法,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一个和房地产沾边的装修装饰公司职员、一个到处买房子的私营企业经理,不同的地位、不同的收入……对房价,他们的看法有相似更有不同。2010年的房价还会涨,这个不是小市民能决定的,但现在的房价已经让很多人承受不了了,估计就从购买力来说,也会限制房价的大涨,不过大多数人还是要抓紧买房,等不起房价下跌了!

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品牌策划宣传李思毓

购买力有可能逐步遏制房价

长春的房价在国内算是低的,我现在的收入,长春新开盘的房子是肯定买不起,更何况一直上涨下去,有时觉得买房子都不如租房子!

2009年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的李思毓说自己工作刚满一年,在长春一家比较知名的律师事务所担任品牌宣传策划,加上业余爱好“网店老板”,月收入大概2000元至3000元之间,应该说这个收入对于一个工作刚满一年的大学毕业生来说不算少了,可对比目前的长春房价,李思毓说自己已经快没有买房子的想法了。2009年长春的房价涨得有点过火,李思毓周围有很多人都抢着购买了房子,可仍有很多人没有买到满意的房子,看着房价一直在上涨,估计2010年就算不会继续大涨,但房价的持续上升依然难免。

工作一年了,在大学期间也有部分积蓄,李思毓有一套房子,不过是父母给买的,现在被李思毓给出租出去了,看着房价越涨越高,她想要再买一套房子,不过是想用作投资,毕竟从各方面考虑,房产都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方式。但是新的楼盘价格太高,如果根据自己的能力不会考虑买新出的楼盘,因为现在新的房子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相差太多,而且公摊面积大,总觉得花钱买的不是自己的房子,而是给开发商当宣传费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