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皇君园:载誉新品,汽开区高品质宜居社区

长春房天下  作者:温琳  2009-11-09 16:24

为了顺应城市的生活发展,满足长春市人民居住需求,更是满足汽车产业开发区区域内人们的居住需求,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门为春城人们量身定做的高品质住宅,——“东皇君园”正式落户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

东皇君园紧邻汽车产业开发区“腾飞广场”,位于腾飞大路与西湖大路交汇处,距绿新大市场步行约五。

富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建筑格调,合理的园区规划以及丰富户型组合,造就了高品质的东皇君园。多层住宅合理化的面积区间,约为50-120平米,可满足不同置业需求的人们。其建筑风格采用简约欧式风格,线条分明、讲究对称,给人以宽敞大方、舒适典雅的感觉。

东皇君园地处高新“富人区”与一汽产业核心区之间。在这里已汇集了各种大型住宅小区,更有大量的高端住宅小区相继建成,入住居民也在不断增加。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东皇君园小区周边有多路公交线路,附近可以乘坐104路、144路、146路、188路公交车,公交线路不仅连接汽车厂区域内各大银行、学校、商场、医院等地,更连接着市内繁华区域地段,让生活变得方便快捷。

该区域内拥有君地天成、中铁国际花园、力旺格林春天等多个知名的高端项目,东皇君园就是要选择与高端项目以及其人群为邻,让选择东皇君园的人们有机会与他们享受同质同类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