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典石广场 实力筑就"城市商业综合体"榜样示范

——访吉林昊泰地产副总经理张书宁

长春房天下  作者:陈瑛   2009-06-01 08:59

伴随着长春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概念愈加清晰起来。在不久之前的房交会上,市委书记高广斌特别还提出了未来我市要加大对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建设,这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个在长春提出这一概念的典石广场,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吉林昊泰地产副总经理张书宁,探秘典石广场“点石成金”的魅力所在。

记者:首先能不能请您为我们解读一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理念?典石广场在这一领域里有何优势?

张总:城市商业综合体,西方称“HOPSCA(豪布斯卡)”,是酒店HOTEL+写字楼OFFICE+停车场PARKING+大型综合购物中心SHOPPINGMALL+商务会所CLUB+社区公寓APARTMENT的复合体,涉及到商业、经营等领域。大多数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目前是以商业为主的,凡是可以经营的地产我们都统称为商业地产,住宅和非住宅,包括写字楼、公寓、商业、餐饮、娱乐,甚至在发达城市还会包含一些旅游观光功能,以及公交车、地铁站等交通网络。

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建设不仅能够网聚人气,也能够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完善区域的建设。在长春,这种综合体还比较少。我们是在2007年首次将国际领先的HOPSCA概念引入长春的,那个时候市中心的"棚户区"开始告别历史舞台, 从人民广场到西安桥2200米的西安大路上,共汇聚了商务楼宇和三星级以上酒店18幢, 很多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于此,西安大路已经成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CBD(中央商务区),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我们秉承打造城市CBD新坐标的理念,将典石广场建设成为西安大路退街近40米的项目,10000平米的地上停车场更是的。在细节上,铝塑板外墙、铝塑铝窗、彩色可视对讲,6.6米层高LOFT, 是长春市写字间层高的值。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出要‘为长春写字间树立一个新标准’口号的一个直接原因。6.6米层高可以做成2层或者3层,是物超所值。此外,我们花高薪聘请英式管家戴维斯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别人不能提供的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每个细节都遵循国际化标准,坚持国际化路线,努力做到。我们相信高性价比必定成就高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