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星级度假酒店净月开建

长春房天下   2008-05-28 09:34

2008年5月27日,由深圳益田集团联手印尼、马来西亚、香港及内地八家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投资的“长春喜来登酒店”和“长春高新区核心区项目”奠基仪式分别在净月区和高新区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吉林省委王儒林副书记、陈伟根副省长;长春市委高广滨书记等重要领导均亲自出席并对本次多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印尼、美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重要贵宾包括:印尼驻中国领事馆参赞Mr.Gudadi Bambang Sasongko、马来西亚前交通部部长、敦林良实先生;马来西亚马氏宗亲总会长、拿督马汉坤先生等。

长春喜来登酒店项目作为长春净月区“十一五”期间的“十大建设工程”项目之一,由有丰富商业、酒店开发经验的益田集团携手印尼幕利亚集团曾国奎董事长管理的吉实集团(Charmed Hope Ltd)共同投资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项目将打造成为中国影响力的五星级综合性花园式会议度假酒店,主要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休闲商业、酒店式公寓和别墅等功能区,其中酒店部分拥有近400间高雅舒适的客户,能同时接待各国宾客近1000多余人,建成后本项目必将成为东北亚地区的一个标杆和旗帜型的会议型度假酒店,它将为城市提供优质服务和配套,是接待贵宾、招商会议、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为长春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自己的价值和贡献。

喜来登是世界知名的酒店品牌之一,其在中国的影响力可追溯到1985年在本土的家国际性高级酒店。喜来登被誉为高端酒店品牌的代表之一在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发达城市都可以找到喜来登的酒店,目前喜来登在全球75个国家已经拥有400多间酒店。

高新区核心区项目位于东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长春市的高新区核心区,紧邻长春市未来的城市中心南部新城,距长春市政府新址不到4公里,是长春未来发展方向中“南拓北优,西控东展”的着力发展地区,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市政府的南迁,该项目将成为南部新城的创新发展引擎,进一步推动高新区等南部区域的快速发展。

核心区项目由深圳益田集团联手印尼、马亚西亚、香港及内地八家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投资。在准确的定位、科学的规划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基础上,以益田集团为首的八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在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以及学校、医院开发运营过程中,整合丰富的国际运营经验,发挥各自的专长。

在规划中,核心区项目整体通过商务轴+景观轴+创意轴+台地绿岛公园的三轴一心概念贯穿A、B、C三块用地,形成一座“绿岛新城”:商务四借鉴世界知名的日本东京品川CBD模式,写字楼之间形成步行街体系,通过地上地下空间系统的有效链接,形成立体式交通,改善空间环境,有为引更多外部人流,促进核心区与周边地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创意轴则在SOHO空间底层沿街规划为酒吧街,使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在其间,避免了白天CBD、夜间无人区的商务中心区弊端;“绿岛”的设计不但考虑其绿肺功能,还将给未来开发带来独手的场地,提供不同的使用功能(博物馆、文化广场等功能)。长春高新区核心区项目一定会以独具匠心的大型建筑综合体形象及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成为这座城市的“客厅”,并为长春市民提供全新的国际•街区•生活模式,为长春城市功能的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回顾
户外广告利润竟超房地产 叫停或导致"民告官"]
易宪容:汶川大地震将打破房价永远上升神话]
地震时谁的"摇感"最强 中国城市高楼(图)]
房价"肯定存在泡沫" 金融业改革主导房价走势]
左小蕾:灾后重建或成今年我国经济的"突破口"]

新闻频道 今日头条 人物访谈 项目动态 深度报道 图片快讯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