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中信物业:金钥匙管家尊崇 开启巅峰生活之门

——东莞市中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徐飞专访

长春房天下  2008-04-17 14:07

徐飞:历任东莞中信阳光假日、中信凯旋城、中信新天地、深圳中信红树湾、东莞中信森林湖项目的物业经理,现任东莞市中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个人多次获得“管理者”荣誉,所管理的项目曾获得:“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城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度假社区”等。

如果说高尚的居住环境能够带来身份的荣耀,那么唯有管家级的物业服务方能体现居者的尊崇,而金钥匙体系是管家式服务升华的。作为加盟“金钥匙”物业联盟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中信物业,在享誉华南之后,随着净月中信城这座200百万平法式公园城的美景绽放,又一次将金钥匙的光芒带到了长春,以物业领军者的姿态,为这座城市带来真正高尚而尊贵的生活方式。那么“金钥匙”是如何完成与地产物业的完美过渡,并逐步融合?在中信城,“金钥匙”又将以怎样的姿态为业主提供服务?为此,我们采访了长春中信鸿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

金钥匙是极少数人奢享的身份标签

记 者:众所 ,金钥匙被誉为国际五星级酒店级别的服务标准,您认为金钥匙服务能取得如此高的殊荣,其核心价值是什么?

徐 飞:“金钥匙”管家服务源于1929年法国高级饭店,有着几十年的辉煌历史,作为享誉国际的物业管理组织,“金钥匙”始终只为极少数高端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金钥匙”之所以能赢得高端人士的认可和推崇,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服务模式上的创新:以往模式讲求基础服务的细致性,而金钥匙则强调对服务深度的挖掘,这就形成了其“满意+惊喜”的核心理念。换句话说,就是让服务达到,以超越客户期望值。

记 者: 可以说得更具体一些吗?

徐 飞:举个例子,在酒店,顾客需要针线,按以往的服务要求,服务人员只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把针线给到顾客就可以了。但是 “金钥匙”服务理念提倡的则是“越俎代庖”。即提供针线的同时要获知客户的深层需求,比如缝补,然后为客户代劳。作为客户而言,获得的不仅仅是心理预期的满意,而是更多的惊喜,这一深刻映像将成为客户心目中物业服务的榜样。长此以往,金钥匙的核心理念就被兑现成为核心价值。

记 者: 它也因此成为了高端人士的身份象征?

徐 飞: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高品质生活要求越来越高,而“金钥匙”提出的“满意+惊喜”式服务恰好满足了这种要求,这样的服务是从酒店这个相对来说比较高端的场所开始传播的,因此我们说,它首先受到的是高端人士的推崇。况且,金钥匙”作为国际性服务联盟组织,其资源通过网络化配比变得更丰富化、一体化。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享受到同一标准的便捷服务,这使高端身份能够得到更高的认同。但我们希望这一服务带给更多的人惊喜,发挥更大的价值,这也是为什么中信物业将金钥匙服务体系从酒店服务引入地产物业的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