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万科“80平米住宅”成为可能 全小户型新品将上市

长春房天下  作者:嵩龄   2007-03-21 09:32

万科地产,中国房地产业的持续领跑者,凭借23年来开发大规模居住区的深厚经验,行迹中国27座城市,帮助60000多户家庭实现居住梦想。长春万科继成功推出万科城市花园、万科上东区、万科兰乔圣菲经典作品后,于07年精心奉上新品住宅项目,它延续万科地产一贯高品质的作业水准,将以精品小户型的身份现身长春,目前进入倒计时阶段。

据悉,万科小户型新品住宅有望落户净月。自2006年7月,“打造净月生态城,启动南部新城建设”战略正式启动以来,伴随市政府南迁并成功落成,百余家企事业单位、10余所高校组成的大学城的到来,为净月增添更多商业氛围与人文气息,加之轻轨二期开通,交通已经不是净月住宅市场的障碍,它将带动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的高度集中,必将带动枢纽站周边地区新兴产业的诞生,吸引更多的人才来附近工作,从而也为附近高尚住宅提供高素质的消费群体,带旺枢纽站周边小户型楼盘的发展显而易见。

据业内人士透露,万科推出的这一小户型项目特别结合了此前举行的“80平米的可能性住宅设计竞赛”的研究成果,承袭万科作品以往厚重的文化底蕴,体现出现代建筑的人文精神。在建筑风格方面,强调独树一帜,与此同时,用60-90平方米的户型作为市场敲门砖,突出空间的舒适度与景观的均好性,将居住空间的实效性发挥。

万科这一作品,将为小户型市场开发注入强劲动力,并最终为丰富整个长春的居住形态带来深远的影响。

标签: 长春 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