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魅力楼盘,热度不减,大禹城邦2期多层新品加推!

长春房天下  作者:嵩龄   2006-08-03 10:27

[摘要] 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禹城邦连续五个月的持续热销,已经提前近半年时间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不可谓说不是一个奇迹,当然,仅仅把大禹城邦的热销归结于市场环境是不现实的,因为一个真正能让老百姓认可的成功楼盘绝

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禹城邦连续五个月的持续热销,已经提前近半年时间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不可谓说不是一个奇迹,当然,仅仅把大禹城邦的热销归结于市场环境是不现实的,因为一个真正能让老百姓认可的成功楼盘绝非偶然或是炒作,大禹集团踏踏实实的企业作风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发展眼光打造出来的超大生活社区-大禹城邦,凭借南湖圈得天独厚的健康优质生活区和紧邻大学校园的浓厚人文氛围,以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区域内魅力的楼盘。

本以为从7月中旬,大禹城邦2期公开后,大禹城邦房源供不应求的情况能够得到缓解,然而,首推的5栋多层住宅仍在时间被预订一空,没有选到满意房源的客户仍在等待着下一批房源的推出,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大禹城邦只好加推39#、48#两栋精品多层住宅,并计划在本周末推出。五层或六层是多层住宅最合理的高度,大禹城邦无论是一期还是二期的多层住宅都在遵循这一标准,并且顶层送露台一楼送花园,客户可以根据需求从容选择。

打开新房频道 春城房源尽收眼底

新推出的两栋多层房源位于大禹城邦二期园区的中心位置,户型面积涵盖了90~130㎡,谓之精品决不为过,在大禹城邦一期现房实景呈现后,百姓对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对未来居住在大禹城邦的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好的产品向来是最有说服力的广告,而大禹城邦能在长春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完全是凭借大禹多年来在长春房地产市场上的扎扎实实努力建立起来的企业诚信和对开发百姓所需求产品透彻的理解,因此,大禹城邦在接过了威尼斯花园的荣耀后,必将再次成为本土地产的翘楚。

相关项目背景:

社区周边文化氛围浓郁,距师大附小南校仅一路之隔,省实验中学,省二实验中学,吉林大学,长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等知名学府环绕;沃尔玛超市、东方家园建材超市、社区的商业配套使您居家生活更便捷。

进入社区论坛 感悟业主人生

277路、154路、13路、315路、222路、213路、229路、230路、6路、轻轨等众多公交路线小区,南湖中街及繁荣路的贯通交通优势更加明显。

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要产业支柱的吉林大禹集团股份公司还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纳税状元”、“纳税先进单位”、“安排就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前进店)是乾源房地产公司迈向商业地产的标志,与东方集团的强强联合充分显示了公司的战略眼光与经济实力。

2005年公司将启动位于朝阳区及高新开发区交会处的大禹城邦项目,项目占地50公顷,建筑面积80万余平方米,随着长春市政府的南迁,此项目的推出定会加快长春南部的发展,而且按照公司一贯严谨、务实、追求完美的做事风格,此项目已经成为2005年高品质、高品位的精品楼盘,成为长春市场及令人瞩目的地产项目,2006年6月项目二期破土动工,预示着大禹城邦又将迈向新的起点。

一个更加辉煌的大禹即将展现在春城百姓面前。

长春房天下近期精彩专题:

长春地产界一周资讯

房奴:一个美丽的错误 

2006长春市典型住宅指数报告 

2006长春房天下团购大行动 (美印雅苑) 

标签: 长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